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特派员风采>>虎林>>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及我校专家赴虎林市进行农业技术指导工作
2014-09-24 14:22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9月18-2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植物病理系杨亦农教授、中国植物病理学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郭泽建教授、我校农学院衣春生书记,农学院调研员王成贵同志,在我校挂职副市长张俊华教授、虎林市农业局盖凤程局长及农业技术推广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虎林市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工作,专家们先后走访了虎头镇、杨岗乡、新乐乡及珍宝岛乡,详细查看了玉米、大豆及水稻种植情况,并在现场对农业技术人员及种植大户进行了技术培训。针对虎林市农业生产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指出虎林市农业需要培育当家的优质水稻品种,在逐步提高水稻产量的同时,更应该提高水稻的品质,提高水稻的价格,增加农民的收入。几位专家在田间地头解答了农民提出的一些问题。随后几位专家参观了水稻智能催芽室、智能温室及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园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