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特派员风采>>杜蒙>>正文
 
我校岳奎忠研究员赴杜蒙县挂任科技副县长
2013-03-28 11:27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座谈会现场

3月27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岳奎忠研究员赴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上任科技副县长。我校副校长郑秋鹛、组织部部长陈延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孙占海、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闫清波、副书记高放和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付卫国、副县长李景翔及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欢迎会。

副校长郑秋鹛讲话

常务副县长付卫国讲话

欢迎会上,副校长郑秋鹛介绍了我省第四批农业科技合作共建及下派农业科技副县长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挂职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我校下派同志服从、服务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农业科技合作共建工作中去,为探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展模式,推动地方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付出最大努力,做出最大贡献。副县长付卫国、李景翔分别发言,对我校派出科技专家到杜蒙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岳奎忠研究员也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