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培训>>农技培训>>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营业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联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5-09-30 14:24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9月29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营业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联动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举行。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哈尔滨市分行副总经理、副行长詹立波,哈尔滨市所辖部分县区支行负责人、各县区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及合作社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志猛参加了开班式。

我校玉米专家王振华教授从美国玉米种植的特点、我国玉米品种选用的原则等方面做了《美国玉米种植技术》的专题讲座。

水稻专家王敬国副教授以稻花香的香味退化等5个实例做了《水稻栽培中的几个小问题》的专题讲座,并与参加培训的种植户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了学员提出的生产实际问题。

据悉,9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市分行提出种植业培训意向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在师资选择、课件制作、培训场地、就餐环境等各个方面做了周到细致的准备,确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詹立波对此次培训的整体安排和效果非常满意,提出今后将在养殖业、加工业等方面继续与我校开展培训合作的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