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尚仕肥料东北农大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06-13 10:11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6月12日上午,“尚仕肥料东北农大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主楼604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尚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新军、财务总监杨宇、总经理助理纪玉武、办公室主任张兵、销售工程师孙海燕,我校副校长郑秋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永清、副院长许修宏、寇胜利,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索志林、副院长姜佰文、徐凤花教授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吴永清主持。

签约仪式上,尚新军、姜佰文分别代表哈尔滨尚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东北农业大学在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协议书上签字。郑秋鹛、索志林、吴永清、尚新军、杨宇共同为“尚仕肥料东北农大研发中心”揭牌。

姜佰文、尚新军代表校企签约

揭牌仪式

尚新军感谢学校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有东农的专家、教授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依靠东农的平台,在东农专家的指导下,一定会帮助企业建立良好、健康的发展模式,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郑秋鹛指出,全国上下非常重视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学校也在通过多种方式和路径加快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今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将从成果资金化向成本资本化发展,此次与校友企业合作签约成立校企研发中心,校企双方将加强长期合作,学校将扶持校友企业发展。

据悉,哈尔滨尚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尚新军2007年8月创办的农业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粮食增产、品质改善、土壤改良、绿色有机、恢复黑土地等。公司秉承让农民富起来、让农业富起来、让国家富起来的发展理念,创业9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拥有先进的肥料生产线,公司年生产复合微生物肥料八万余吨,服务区域已拓展到省内外市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