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与我校签订局校合作框架协议
2011-06-02 14:40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徐梅与于胜军分别代表协议双方签订

“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与东北农业大学签订局校合作框架协议”

6月1日,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与我校签订局校合作框架协议,编制“松嫩平原现代化大农业示范区”项目规划签约仪式也同时启动。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梅,副校长郑秋鹛出席签约仪式。校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农学院等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徐梅在农垦绥化管理局局长于胜军、副局长陈宝贵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绥化市晨环科技公司、冰雪冷冻食品公司和绥棱农场玉米、大豆、有机瓜菜、小浆果种植基地及小城镇建设情况。

局校签约仪式在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举行。于胜军向我校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在讲话中介绍了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与绥化市在过去合作共建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垦区将进一步积极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与我校共同为垦区及全省现代化大农业建设而不懈奋斗。

徐梅代表我校对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多年来对合作共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多年来,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与东北农业大学在技术推广、科技培训、大学生就业、成果转化基地和范园区建设等方面都开展了深入合作。相信本次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密切我校与黑龙江省农垦系统的合作,实现农业大学的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与农垦系统的比较优势强强联合,为落实我省千亿斤粮食产工程建设保证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徐梅与于胜军分别代表协议双方签订了“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与东北农业大学签订局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黑龙江农垦绥化管理局新农村办、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发展现状,并就生产中建设出现的实际问题咨询了我校专家。我校专家就“松嫩平原现代化大农业示范区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