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哈尔滨祥阁地产公司来校寻求农业合作项目并与专家座谈
2012-07-25 14:59  

7月25日,哈尔滨祥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来祥、副董事长车文阁,祥阁集团总经理张崇民等一行4人来我校寻求农业合作项目并与专家洽谈。我校副校长郑秋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海涛、农学院副院长杨德光、园艺学院副院长霍俊伟、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姜佰文、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建军及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秋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访者一行表示欢迎,并从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刘来祥董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及来校寻求科技合作、技术支持方面的意向。随后,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寇胜利从种植业、养殖业、农业机械及食品加工四个领域,详细介绍了我校重点推介的科技成果。刘来祥董事长对我校所拥有的大量科技成果尤为赞叹,特别对“麦茬地覆秸免耕播种机械”这一科技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与成果发明人陈海涛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刘来祥董事长一行走访了我校工程学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实地参观了“麦茬地覆秸免耕播种机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