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地共建>>正文
 
双鸭山市科技局来校洽谈成果对接工作
2015-12-08 15:30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7日上午,双鸭山市政协副主席兼市科技局局长张丰发、市科技局刘占波、高海滨、吴迪等一行来校调研、洽谈科技成果对接工作。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永清、副院长许修宏、科技推广部部长贾树英,农学院副院长杨德光、副研究员张大勇,食品学院张秀玲教授、夏秀芳副教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狄生伟老师等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吴永清主持。

张丰发从土地资源、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农民合作组织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双鸭山市农业基本情况,结合双鸭山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希望学校专家能够为农业产业调整出谋划策,通过此次对接,在农业种植及农产品深加工、畜牧养殖及畜产品加工方面能够筛选出适合双鸭山市推广、转化的科技成果。

张丰发介绍双鸭山市基本情况

吴永清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科技特派员、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重视与地市的合作,希望学校“十三五”社会服务规划能够与地市的科技发展目标相衔接,在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吴永清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随后,参加对接会的各位专家从粮食作物高产高效、生猪养殖、肉品保鲜及加工、农产品保鲜、食用菌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成果推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