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赴林口县对接合作共建工作
2023-03-08 23:31  

3月6日,应牡丹江市林口县政府邀请,我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主任(副院长)李其林一行赴林口县,就校县合作项目进行调研对接。林口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尹金成、农业农村局局长于洪礼、林业与草原局局长徐海龙、乡村振兴局局长谷海滨、林口县11个乡镇党委书记、种养殖大户以及我校驻莲花镇挂职副镇长高鹏、驻林口镇挂职副镇长孙井坤参加调研,对接会议由尹金成主持。

会上,双方将上一次对接洽谈中确定的的实习实训、人才引育、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合作方向的基础上,将合作项目进一步细化为肉牛养殖、大鹅饲料配方、中草药病虫害防治、玉米种养循环等具体产业发力点,双方约定会后将持续对接县域农业发展过程中的需求与瓶颈问题,通过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积极推进开展多种形式的政产学研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资源等方面与林口县进行校县深度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