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虎林市接洽校市合作事宜
2023-03-08 23:25  

2月22日,应虎林市政府邀请,我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主任(副院长)李其林、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胡国富一行赴虎林市,就校市合作发展进行对接洽谈。虎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振涛、徐太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祥海、虎林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虎林镇、珍宝岛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对李其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徐太民介绍了虎林市农业产业发展的整体情况,李其林介绍了学校新型校地合作推广模式以及与其他地方校地合作的成功经验。双方就校县合作中的实习实训、人才引育、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李其林表示,虎林市农业门类齐全,优势明显,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积极推进开展多种形式的政产学研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资源等方面与虎林市进行校市深度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双方初步确定,校市合作将于今年正式启动,虎林市组织部将与我校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持续沟通,同步产业需求等合作信息,进一步对接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让东农真正适宜虎林市的科技成果在虎林落地,为虎林的农业科技发展赋能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