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黑龙江省林口县、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完成院县企三方合作签约
2018-06-15 15:04  

会议现场

6月14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黑龙江省林口县及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林口县委书记吴庆兰、林口县政协主席赵洪安、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立春、林口县政府副县长于德波、林口招商局局长林勇等来校出席签约会议,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三方签约

常务副院长孙占峰、副县长于德波、副总经理孙立春分别代表院县企三方进行签约,其他参会人员共同见证。

吴庆兰介绍林口县情况

会上,吴庆兰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我校取得的农业科技成果、对我省农业贡献上的认可,及对本次合作的迫切心情,并介绍了本次合作的背景,简要围绕林口县“中林绿色食药产业园”的建设、项目及林口县与中林公司的合作历程进行了介绍,提出在新农村县乡村三级发展规划、村镇建设、垃圾处理、知识普及、全域旅游方面,在引进对农村产业园运营、管理及有关作物种植的专业人才方面,在提升当地农业从业人员技能开展培训方面,在特色品牌打造及产品营销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全面合作,以本次三方合作为契机,依托大学科技支撑,落实协议内容,扎实推进林口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孙立春介绍企业情况

孙立春表示,对此次三方合作充满信心,在对林口县投资建设“中林绿色食药产业园”的过程中,能够得到东北农大的科技成果支持和技术服务助力,他对产业园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并希望未来能够在其他方向与我校建立更多合作。

孙占峰讲话

最后,孙占峰表达了对林口县、中林森旅公司来校的热烈欢迎,及院领导班子对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介绍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建院背景、组织架构、职责功能、建设成效及合作优势等情况,对牡丹江市与我校的前期合作对接活动进行了简略梳理,并就本次合作的具体事项提出建议,最后,希望结合我省省委出台的乡村振兴规划实施具体细则,在加速产业结构调整、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向下,进一步扩展双方合作内容,就“样板村”、脱贫帮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以及蓝靛果加工等内容开展更进一步的对接合作,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努力打造我省院县企三方合作的典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