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来我校洽谈合作
2018-03-05 11:01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会议现场

3月2日,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总经理张振东、业务发展主任王兆年一行5人来我校对接合作。校长包军出席会议,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荣军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东详细介绍了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中心培训课程开展状况、与部分合作伙伴的良好合作案例及与我校部分教师已开展的合作,同时作为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鉴于我校在全国奶业行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引领地位,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希望在学生技能培养、产学研实训、搭建技术联盟、成果展示示范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并提出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总经理张振东介绍DFI概况

包军对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在我省高度重视奶业发展的背景下,DFI与我校开展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并提出建立“东农雀巢奶业学院”的构想,通过双方发挥优势开展合作,解决学生从高校走向工作岗位过程中知识与技能衔接的问题,弥补高校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中普遍存在的“教”与“训”相结合的薄弱环节。同时包军提出把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管理才能等综合能力人才,作为未来合作的定位,以及“3+1培养模式”“学分互通”等前瞻性设想。

校长包军讲话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表示,将协调好学校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合作的沟通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