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黑龙江省科技成果招商”项目的通知》
2013-02-20 10:34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有关高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王宪魁省长在经济、科技和民生座谈会上提出的科技成果招商工作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和“十大重点产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我省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科技优势,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在省内转化落地和科技招商,依靠科技增强我省产业核心竞争力,按照省政府安排,由省科技厅联合有关部门举办“黑龙江省科技成果招商活动”。一月下旬科技厅已经征集了部分高校的科技成果,经初选后,还需增补部分项目,增补项目额将在短信中通知各单位。现将科技成果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成果招商活动目的

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技招商平台,广泛开展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对接,提升政府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能力,特别是科技园区的成果转化能力,争取一大批优秀科技成果落户科技园区,帮助园区和企业承接转化更多的省内外成熟科技成果,并快速转化生成产业大项目,吸引省内外资金投入科技成果产业化,大力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

二、科技成果征集要求

1.凡得到过国家和我省各类科技计划支持并已结题,具有较好的产业化前景、技术成熟度高、产权清晰、适宜在我省落地转化并能产生较好经济效益的科技成果。

2.近年来获得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并适宜在我省落地转化并能产生较好经济效益的科技成果。

3.各单位自主研发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和较好经济效益、适宜在我省落地转化的科技成果。

4.对各单位推荐的适宜在我省落地转化的科技成果,录入我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作为成果转化专项资金优先支持项目。

三、申报材料

申报科技成果单位请填写《黑龙江省科技成果招商项目登记表》,需重点阐述技术水平及成熟度情况、效益分析与市场前景预测及合作方式。

四、联系方式及要求

各申报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于2月21日下午5点前报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贾树英

电 话:55190828 15104609186

电子邮箱:jiashuying2004ne@163.com

东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黑龙江省科技成果招商”项目登记表.doc

附件【黑龙江省科技成果招商”项目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