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省高校与绥化市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对接会议的通知
2014-10-13 10:13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为落实省推进组和省科技厅印发的《2014年全省科技成果招商及转化对接活动工作方案》的精神和任务,促进校企合作,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决定在绥化市召开“省高校与绥化市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对接会议”。会议由绥化市政府和省教育厅共同组织。会议具体工作和日程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22日,会期一天(上午[9:00-12:00]大会,下午自由对接考察等)

地点:绥化学院教学主楼A区5楼 501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省内10余所高校科技人员20多人,绥化地区企业负责人20多人,绥化市政府及相关局,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共50人左右。

三、会议主要内容

1、高校与企业洽谈、对接:高校科技成果项目信息、技术服务信息发布与介绍;企业需求信息发布与介绍。2、转化项目和技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3、领导讲话等

四、会上发布介绍的材料准备工作

1、高校参会人员成果项目提供文字材料(主要包括:成果名称、来源、主要内容及技术指标、经济效益及可行性分析预测、应用领域、转让合作方式、项目负责人电话等。文字要精练,每项字数1页纸以内。相关的成果都可提供);若有图片、样品、样机、实物以及相关宣传材料也可提供。(东北农业大学参会老师请按此要求准备文字材料,并传至共建办)

2、企业参会人员提供的文字材料(主要包括:企业名称、生产经营范围领域、资产规模等企业概况;主要内容为拟开发生产项目产品,技术需求;联系人电话。字数1页纸以内)

3、提供的文字材料印30份带到会上

4、每人发布介绍的内容时间限5分钟内。内容是否做PPT演示文本自定。(高校人员除发布成果信息外,还要介绍能解决那些领域的问题)

五、校企洽谈、对接分二组进行。第一组:食品、制药学科生产领域的高校和企业人员;第二组:其他学科、生产领域的高校和企业人员

六、若有经过双方前期协商拟好的意向合作协议可带到会上。

下一步对签订正式合同项目(规范的技术合同文本),月底前报送省教育厅;对实质签约转化、技术合作等项目省教育厅择优予以奖励性资助,绥化市科技局重点推荐申请省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资金支持。

七、交通:哈市高校参会人员集中前往(乘车时间地点另通知)。其他高校和企业自行前往。

联系人:省教育厅 张洪君 13134500114

绥化市科技局 原自平 13555361443

绥化学院 周 全 13089961581

绥化市政府 省教育厅 2014.10.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