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培训>>农技培训>>正文
 
我校专家为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开展渔业培训
2016-11-28 14:36  

按照黑龙江省农委《关于做好2016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培训工作的通知》(黑农委函[2016]303号)要求,立足我省现代化大农业发展需要,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相关教师、专家于11月20-24日在我校继续教育中心进行了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渔业班培训。来自讷河、泰来、龙江、甘南、富裕、克东、克山、拜泉、杜蒙、林甸、肇州、密山、虎林、鸡东、饶河、绥芬河、抚远等17个市(县)的100名渔业管理干部、水产技术员及渔业养殖户参加了培训。

渔业班学员听课现场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杨雨虹教授为学员讲解了“饲料营养、环境与健康”;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韩英教授讲解了“水产品健康养殖技术”;经管学院陈志英副教授讲解了“农产品营销”;农学院陈庆山教授讲解了“转基因科普”;经管学院杨辉副教授“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经管学院胡胜德教授讲解了“农业政策法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尹海富副教授讲解了“水域生态养殖技术”;电气与信息学院戚国强教师“互联网+农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刘敏教授为学员讲解了“淡水养殖鱼类常见疾病的诊断与防治”。

韩英教授为学员讲解水产品健康养殖技术与管理

各位老师利用休息时间解答了学员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检验学员的听课质量和学习效果,授课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综合测试和教学质量评测。

戚国强教授与学员面对面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校承担省农委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度培训工作,并有效发挥我校在渔业培训方面的作用。自今年7月份以来,我校已经组织了四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培训,共培训学员395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