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培训>>农技培训>>正文
 
我校专家为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开展第五期培训
2016-11-29 09:59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按照黑龙江省农委《关于做好2016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培训工作的通知》(黑农委函[2016]303号)要求,立足我省现代化大农业发展需要,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相关教师、专家于11月24-28日在我校继续教育中心进行了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培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东宁的55名学员参加。

张永强教授讲授“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我校经管学院副院长张永强教授、胡胜德教授、陈志英副教授分别讲授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业政策法规”和“农产品营销”课程;农学院龚振平教授、陈庆山教授分别传授了“保护性耕作”、“转基因科普”等知识;戚国强教授结合我省农业特点向学员讲授了“互联网+农业”方面的课程;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福君教授、孙勇教授分别讲授了“农业新机具及农业标准化技术的推广应用”及“秸秆综合利用、秸秆造肥还田及循环农业”方面的知识;食品学院郭鴒副教授作了“玉米、水稻、大豆等绿色有机食品生产规程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培训教师课上积极与学员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学员提出的其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受学员欢迎和好评。

据悉,自今年7月份以来,我校已经组织了五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培训,共培训学员450名。我校还将于近日陆续组织一期此项培训,全部培训任务将于12月上旬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