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培训>>农技培训>>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2016-07-11 10:05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7月11日,东北农业大学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西区继续教育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东农多位知名农业专家、教授将对林口县、讷河县的110名基层农技学员进行培训,提高农民农业生产能力,实现增产增收。

据悉,此次培训是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培训工作的通知》(黑农委函[2016]303号)要求进行的,2016年我省将对全省87个农业县(市、区)的5550名基层农技人员进行专业系统培训,其中东北农业大学承担林口、讷河、泰来、富裕、依安、宁安、东宁、绥芬河等8个县市405人的种植业培训任务和龙江、泰来、甘南、讷河、富裕、克东、克山、拜泉、杜蒙、林甸、肇州、鸡东、密山、虎林、饶河、绥芬河、抚远等17个县市100人的渔业培训任务。

为办好本次培训,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别成立了工作组,制定培训计划、完善课程设计、编印培训教材和学员手册,并组织专业教师授课。下半年,我校还将利用农闲时间,继续举办种植业培训班3期、渔业培训班1期。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专家张永强为学员做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