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培训>>农技培训>>正文
 
我校专家赴萝北、勃利开展党员素质提升活动
2012-04-20 14:54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近日,按照省委组织部党员素质提升活动2012年培训计划要求,我校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分别赴萝北、勃利开展“备春耕”培训。
   4月13日,农学院王敬国博士赴萝北县,为当地水稻种植户及县乡农业技术人员80余人进行了题为《寒地水稻优质高产栽培理论与技术》的现场讲座。对水稻品种选择、育苗常见问题、田间施肥管理、高产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优质水稻收获关键技术等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我校专家到水稻育苗大棚进行了现场指导。
   4月17日,我校蒋欣梅副教授赴勃利县勃利镇作棚室蔬菜嫁接育苗技术专题讲座。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县农技推广中心党员干部、勃利镇各村蔬菜种植大户60余人接受了培训。
据悉,省委组织部将这两期培训通过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向全省9889个站点的农村党员干部及广大农民朋友进行了现场直播,近20万农民受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