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东方粮仓稻谷产业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水稻标准化种植合作对接
2016-03-17 16:09  

专家咨询对接会现场

3月16日下午,东方粮仓稻谷产业有限公司与我校就水稻标准化种植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东方粮仓稻谷产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超、风控部副总监宋宏哲、示范园区副总经理张兆友、示范园区农艺师姜春浩、示范园区土地管理部经理李纯宝一行5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志猛、农业专家在线负责人赵文忠,资源与环境学院彭显龙教授、农学院张俊华教授、王敬国副教授出席对接会。

首先,朱志猛对东方粮仓稻谷产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公司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

接着,丁超介绍了此行目的,张兆友介绍了该公司种植水稻的技术规程、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在水稻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生长不均、产量低、出米率低、病虫害严重等问题。

我校专家对该公司水稻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方位会诊,逐一解答。提出了平整土地、平衡施肥、预防病虫草、采用标准化种植规程、加强实地及远程培训等具体建议。专家一致认为该公司水稻稳产增产空间很大,我校可以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丁超一行对专家建议非常认可,认为我校技术力量雄厚,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前景广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