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农业专家在线”与哈尔滨中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5-11-23 13:48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日前,“农业专家在线”与哈尔滨中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农业信息服务在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德国际是一家多领域跨国企业集团,拥有交通运营、信息服务、基因生物工程、现代传媒等业务领域,区域涵盖德国汉堡、国内北京、济南、海口、广东、哈尔滨等地,本协议中的哈尔滨中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德国际,其在黑龙江的农业信息服务已有11年,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本次合作是本着优势互补、互助共赢的原则,由“农业专家在线”提供咨询专家,通过哈尔滨中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新农富通”语音平台对农民进行信息服务的。

通过这次合作可以使我校及“农业专家在线”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也使我校“互联网+农业”迈出了新的一步,也是校企合作进行农业信息服务的一种新模式的探索与尝试。它的成功合作必将为我省“互联网+农业”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必将为黑龙江农业与农村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