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参加雀巢DFI第四次合作伙伴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5-12-16 10:18  

12月15日雀巢DFI第四次合作伙伴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由雀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明主持,雀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施明德、集团事务副总裁董玉国、DFI总经理张征参加了会议。雀巢DFI金牌合作伙伴奥特奇、SCR、蓝德雷、东石、GEA、蓝德蕾以及硕腾、勃林格殷格翰等银牌合作企业、亚达-艾格威、库恩、荷斯坦杂志、乳业时报等铜牌合作伙伴等国际知名公司高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作为雀巢DFI院校合作伙伴,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永清、副院长许修宏、动物科学学院张永根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雀巢DFI 2015年的工作业绩,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重点就2016年拟开展的“灯塔”项目、对外沟通任务、培训任务、市场营销任务和粗饲料研究中心等事项进行了介绍。与会各合作单位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完善建议。我校张永根教授就粗饲料研发中心等事宜与部分合作伙伴进行了交流。雀巢中国执行副总裁施明德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就雀巢DFI的发展战略和目标提出了要求。

我校与雀巢DFI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雀巢DFI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并将逐步成为其教学的主要力量。同时,我校可以利用DFI国际一流的培训平台提升我校相应专业本科实训的水平和青年教师的实践能力,还可以通过DFI的平台扩大学校在国内外乳业的影响力。

雀巢DFI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所世界级的奶牛养殖培训机构,旗下汇集了奥特奇、蓝德雷、亚达艾格威、东石、基伊埃、SCR、硕腾、勃林格殷格翰、国科、爱伟创、礼来、佛斯特科技、派克、库恩等等21家各个专业领域的影响力企业,以及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东北农大、IFCN等院校及国际组织。成立一年多来,1001名来自国内外各大著名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和奶农在这里接受过不同级别的培训,赢得了行业的好评。瑞士“新苏黎世报”、新华网、“中国日报”等多家中外媒体对雀巢DFI进行了专业报道。

据悉,2015年雀巢DFI进行39次牧场相关培训,参与培训牧场112家,培训学员1006名,内容涉及繁育、饲养、挤奶、牧场管理、涉及等多个环节,参与牧场对培训课程评价颇高。2016年DFI将在去年培训的基础上,与合作伙伴开展定向专题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奶牛场粪污处理与控制、现代化牧场建设与管理、奶牛场高效管理、奶牛场饲料营养与配方、奶牛场繁殖育种与服务体系建设、牧场挤奶厅管理等方面,重点是打造高级人才培训班,为牧场输送更多的优秀技术和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