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就“开发猪病毒性腹泻抗原检测试剂盒”与哈尔滨动物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合作签约
2014-03-26 10:39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3月25日上午,哈尔滨动物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峰、总经理助理武嘉男、诊断中心主任朱海波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动物医学学院进行合作开发签约,动物医学学院院长李一经、副院长路义鑫、高利以及相关课题组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由路义鑫主持。

此次签约,双方就开发猪病毒性腹泻抗原检测试剂盒签署合作协议,并围绕共同申报新兽药证书等相关科研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双方还商讨了今后进一步合作开发的有关事项。

据悉,哈尔滨动物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由哈兽医研究所、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和哈药集团共同组建,是我国该行业内唯一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猪病毒性腹泻诊断及防治研究是我校李一经教授主持的创新团队多年研究的课题,我校是该中心成立有限公司以来首次与非股东进行的合作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