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三花猪”产业化进程
2014-06-10 13:42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三花猪”产业化进程,6月7日,我校校长包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永清,阿城畜牧园区“三花猪”养殖基地负责人刘洪贵一行到哈市畜牧养殖、饲料生产及食品加工企业考察,探讨校企联合、合作开发事宜。
   包军一行在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兆敏,哈尔滨秋林云宴农业畜牧科技园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省放心食品行业协会会长万云超,黑龙江绿春源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铁星及中国大数据和智慧城市东北研究院等企业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加工车间和记载企业百年发展历史的文化展厅。
   随后,包军与有关企业就加大“三花猪”推广力度、产业化合作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探讨。相关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与我校部分学科深入合作的愿望。对我校开发的具有东北民猪血统的“三花猪”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三花猪”作为地方优质猪种品牌有望改变“洋猪”多年占据龙江市场的局面。企业有信心和责任通过产业链条的合作,运用云技术手段让百姓吃上绿色无公害的放心肉和放心食品。
   最后,包军到阿城畜牧园区,考察“三花猪”基地养殖和饲养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