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参加省高校与绥化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2014-10-23 15:15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10月2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科技厅、绥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省高校与绥化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绥化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科院院长吴涛、科技处处长王明福,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王伟,绥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里,绥化学院院长张凤武、副院长田军,绥化市科技局局长刘福安等省市领导出席大会。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寇胜利,工程学院王金武教授,食品学院孔保华教授、孙波教授,资环学院徐凤花教授,动医学院李继昌教授、陈俭清老师等参加了成果转化对接会。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的9所高校与绥化市所属的31家企事业单位首先进行了供需信息发布。我校孙波、王金武、李继昌、陈俭清、孔保华、徐凤花6位专家分别作了“传统调味品生产中调味、提质与增效技术”、“1STZ-300型水田筑埂机”、“防治畜禽支原体、病毒混合感染的纯中药制剂”、“生猪细菌性呼吸道疾病综合征防治药物”、“血液制备亚硝基血红蛋白色素的关键技术”及“微生物肥料、畜禽粪便处理与生物有机肥生产技术”等成果信息发布。

发布会后,与会专家与企业还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

我校专家与企业深入洽谈对接

我校专家与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最后,针对此次对接达成合作意向的高校与企业进行了签约,我校带去的6个科技成果分别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孔保华教授与黑龙江宝迪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供需双方代表上台签订了成果转化合作协议书。

据悉,此次省高校与绥化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高校共计提供科技成果50余项,企业提出技术需求40余项,签署合作协议15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