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佳木斯市科技局及相关企业来校对接
2015-05-22 09:43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5月21日上午,佳木斯市科技局局长杨莉、副局长吕君及佳木斯冬梅豆粉有限责任公司、北大荒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市金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佳木斯三江水飞蓟素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来校对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徐金星、执行院长吴永清、副院长许修宏、寇胜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福君、食品学院副院长李晓东、电气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沈维政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主楼831举行,由吴永清主持。

首先,杨莉说明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对接,促进校企的深入合作,同时也请东农的专家们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

吴永清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及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研究院、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农机、食品、信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

随后,随行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学校专家给予技术支持。参会专家们结合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综合本学院的科技优势,给予解答。

座谈会后,各企业人员分别深入到相关学院,与专家进一步深入交流。

据悉,5月6日至7日,我校张长利副校长陪同副省长胡亚枫对佳木斯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农机、粮油、生态农业企业生产状况和技术需求,并将我校重点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