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与“润园房地产公司”签订养殖项目协议并为“校企研发中心”揭牌
2011-05-14 14:38  

5月13日,黑龙江省润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东北农业大学“养殖项目签约仪式”在主楼306会议室举行。润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忠、总经理徐士亮,双城市副市长文立恒,我校副校长郑秋鹛,我校动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萍、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雷国平、副院长姜佰文及相关专家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孙占海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动物医学学院曲琪环、资源与环境学院徐宁彤分别与企业签订了“有机猪(无公害)养殖项目合作协议”和“有机肥料项目合作协议”。郑秋鹛、文立恒、曹忠、魏萍、雷国平分别为“润园有机(无公害)猪养殖技术东北农大研发中心”和“润园有机肥东北农大研发中心”揭牌。

曹忠董事长在发言中感谢我校在科技支撑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在养殖项目以及企业所属“东方红农场”管理开发方面将加大与我校合作力度。

文立恒副市长感谢我校在农业科技合作共建方面多年来给予双城市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为合作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

郑秋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与企业的广泛合作情况。她代表学校表示将在科技、人才与成果资源等方面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科技元素。

据悉,该养殖项目实施地点在双城市永胜乡,规模为年生产有机(无公害)猪50万头,粪便处理后可年产60万吨高品质有机肥,同时建设相应配套的饲料厂。协议期内润园房地产公司每年为我校提供研发与技术服务费,我校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