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黑龙江百富达饲料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约共建畜牧科技研发中心
2011-10-28 14:48  

26日下午,东北农大(百富达)校企合作畜牧科技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黑龙江百富达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成峰、望奎县农业开发办主任张彦来、我校副校长郑秋鹛、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孙占海、动物科学技术院院长张贵学及有关专家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会上,孙占海介绍了校企双方合的基本情况。

郑秋鹛副校长和钱成峰董事长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共建研发中心”协议书上签字,并为研发中心揭牌。

在座谈中,钱成峰表示,百富达的发展离不开农大的大力支持。张彦来表示,东北农业大学多年来在生猪饲养及科技帮扶方面给予了望奎县很大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支持望奎和百富达企业的发展。我校张贵学和刘纹芳分别代表学院和专家发言,表示学院和专家会充分发挥专业及学科优势,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使研发中心发挥应有的作用。

郑秋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企进行“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我校与企业共建研发中心这一“产学研”合作模式能够使企业和学校双赢,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她还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与倍丰集团、鑫洋肥业、良大实业、大庄园集团、润园房地产等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的情况,表示学校今后将以研发中心为载体,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大力支持相关企业的发展。

会后,钱成峰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据悉,百富达饲料有限公司是望奎县招商引资企业,此前一直从事包装印刷行业。此次涉足饲料行业是由于黑龙江畜牧业发展有较大空间,望奎县生猪行业发展前景看好。签约后,将依托我校在动物营养领域的人才和技术储备,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

校企合作签约

双方为校企合作畜牧科技研发中心揭牌

附件【校企合作签约.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