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地共建>>正文
 
佳木斯市科技局来校对接洽谈
2016-03-07 14:39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3月3日,佳木斯市科技局局长杨莉,副局长张志民、吕君,以及佳木斯郊区、富锦市、桦川县、桦南县、汤原县等所辖县市科技局负责人来校探讨市校合作事宜,寻求科技成果和项目合作。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永清,副院长许修宏、寇胜利,农学院副院长樊东,园艺学院副院长潘凯,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姜佰文,食品学院副院长李晓东,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福军等参加会议。对接座谈会在主楼831举行,吴永清主持对接会。

对接座谈会现场

吴永清首先对佳木斯科技局一行来校对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校地共建和农业技术推广转化情况,特别是我校多个领域专家在农产品加工、农机装备制造和肥料生产等与佳木斯地区的地方政府、企业有过深入合作,为校市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我校参会人员就本学院、本领域的科技成果进行了重点推介。

吴永清介绍情况

佳木斯科技局一行对我校的籽用南瓜品种、食用菌栽培技术、畜禽废弃物处理、大豆精深加工、免耕覆秸播种机等科技成果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尽快组织基层需求单位来校进行一对一的对接,借助学校专家、成果优势,组织开展技术人员培训,促进当地产业升级。杨莉最后表示,在当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好形势下,希望加强与东北农业大学在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佳木斯市及所辖县市农业结构调整、区域农业生产、特色产业发展、企业提档升级、美丽乡村建设等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杨莉在对接会上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