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地共建>>正文
 
讷河市来我校交流座谈
2015-11-11 08:52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会议现场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延良主持座谈会

11月11日上午,讷河市委书记王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娄兴刚赴我校就校县合作深入交流座谈和欢送讷河市挂职副市长单德鑫同志。我校校长包军、副校长郑秋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延良,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新农村发展研究、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陈延良主持。

讷河市委书记王平在座谈会上讲话

讷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娄兴刚在会上讲话

会上,王平代表讷河市委、市政府对我校选派挂职干部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单德鑫同志两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讷河市能成为学校科研和实践基地,也希望学校能在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中给予讷河市科技和人才方面支持和帮助。

我校校长包军在会上讲话

包军代表学校向讷河市委、市政府对挂职干部单德鑫同志的培养、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一贯重视合作共建工作,特别是选派优秀年轻干部作为“科技大使”到市县挂职,一方面可以将基层所需带回,也可将专家带到基层去;另一方面,可以在基层岗位中锻炼和培养年轻干部。希望与讷河市深入地开展科技共建工作,为地方农业发展制定战略规划。

我校副校长郑秋鹛在会上讲话

郑秋鹛表示,挂职干部既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又能强化年轻干部和科技人才实践锻炼,挂职干部实践经验和社会经验的积累,促使其科研成果更符合、更贴近实际,也能更好为基层服务。希望与讷河市的合作共建工作能长期开展,并着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提出的“让科技扎根农业经济主战场”的会议精神,2013年,我校向讷河市等5个实施农业科技合作共建的县(市),选派了单德鑫等5名中青年干部挂任科技副县(市)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