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地共建>>正文
 
大庆市科技局来校洽谈科技成果对接工作
2015-11-12 14:28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11日下午,大庆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宪成、农村科高鹏宇带领大同区、林甸县、杜蒙县、肇源县等县市科技局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人员一行8人来校洽谈科技成果对接工作。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永清、副院长许修宏、林甸县挂职科技副县长岳奎忠及研究院贾树英、王明丽、常敬礼、孙文鹏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由吴永清主持。

张宪成首先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大庆市的科技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在农业科技推广方面建立起长期联系。吴永清简单介绍了我校的科技成果管理情况,他表示学校愿意加强与大庆市的校地合作,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同时,积极为地方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随后,贾树英从农作物及果蔬优良品种、农牧业实用技术、食品加工技术、农机装备等方面用PPT的形式做了东北农业大学部分科技成果推介。

在对接座谈中,大庆市科技局一行对我校的很多科技成果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够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共赢机制,使这些成果尽快地在大庆市及所辖县区落地生根,为当地经济结构调整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