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地共建>>正文
 
黑河市爱辉区来校进行共建对接
2012-02-16 09:05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月13日下午,黑河市爱辉区张建国区长一行来校进行共建对接。我校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孙占海接待了张区长一行。

张建国区长表示,此次主要是与学校进行深入对接,探讨一下立足爱辉区资源优势、学校科技成果优势以及外部招商的资金优势,一起开展合作,促进爱辉区的县域经济发展,希望得到学校在科技项目上的大力支持。随后,孙占海主任从生物制药、秸秆综合利用、农作物品种、食品深加工技术等方面向张区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部分科技成果,共同探讨了发展设施蔬菜、制定经济发展规划、探索循环经济及各级人员培训等。最后,张区长表示,此次来学校不虚此行,对学校的科技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回到爱辉区后,要召集相关部门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诚挚邀请学校组织专家团队到爱辉区进行实地调研,为爱辉区的发展提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