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地共建>>正文
 
我校深入桦南林业局开展“农村科技明白人”培训
2012-02-20 09:0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月14日-15日,我校在桦南林业局设置的“农村科技明白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我校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孙占海以及农学院、园艺学院的相关专家赴桦南林业局,为当地的农场、林场、经营所技术人员和当地农民、种植养殖大户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在14日的“农村科技明白人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桦南林业局农业局局长姜孝国、林业局副局长李国祥、我校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孙占海分别讲话。在两天的培训中,我校水稻专家邹德堂教授进行了“水稻高产优质高效生产” 专题讲座,大豆专家宁海龙教授进行了“大豆高产栽培技术和生产管理措施”专题讲座,南瓜专家屈淑萍教授进行了“籽用南瓜高产技术和管理措施”专题讲座,张林副教授进行了“玉米高产栽培技术模式”专题讲座。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桦南林业局四方台农场、四方台万只肉羊场、大肚川林场、林业局煤矿、中央粮储粮备库大连中储库等,局校双方就经济作物紫苏种植产业化、紫花苜蓿大面积种植达成合作共建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