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合作>>校地共建>>正文
 
嫩江县与我校研究农业发展规划事宜
2012-06-19 15:00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6月16日下午,嫩江县委书记张世华、人大主任张明华、县长张晓燕、政协主席单连学、副县长刘洪发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局、招商局负责人一行十人来我校就嫩江县农业发展规划进行对接。我校副校长冯晓、郑秋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孙占海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专家参加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农村综合试验示范基地建设、规划编制、成果转化等合作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水利与建筑学院规划组专家许强就“嫩江县沿江水利综合整治规划”,分别从“摩尔根主题公园”、“江心岛湿地绿化带”、“江畔湿地休闲度假区”、“繁荣村规划区”的水系利用、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翠霞就“嫩江县绿色食品产业园区”的编制初稿进行了讲解,并就相关功能区划分、面积等交换了意见;园艺学院规划组专家就“嫩江县新农村试点村繁荣村景观设计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嫩江县领导对规划体现出的文化内涵、历史内涵及功能分区设计等表示认同,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园艺学院院长栾非时、副院长闫永庆,水利与建筑学院院长付强、副院长刘东,农学院副院长杨德光,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忠远,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高利参加座谈会。

张世华在座谈会上讲话,对我校对嫩江县提供的农业科技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县校双方的深入合作,在大田现代农业科技展示、先进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农业观光旅游等更多领域进行科学规划,在嫩江流域构建农业立体式、全方位生产展示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