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18-06-20 15:15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8年6月15日-19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应黑龙江省科技厅邀请参加了本届“哈洽会”举办的“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展”。

“哈洽会”上,我校共以展板的形式展出成果5项,实物展示30多种。展会期间,省科技厅于立河副厅长莅临我校展位,听取了我校的项目介绍;哈尔滨电视台记者对我校成果进行了采访;我校带去的用“东农豆252”制作的豆浆引来众多市民及外国友人的驻足和品尝。我校展示的科技成果广受涉农企业、农民和参观者的欢迎和好评。

哈尔滨电视台记者对我校成果进行采访

外国友人在品尝用“东农豆252”制作的豆浆

我校农学院王绍东教授在向参观者介绍无腥豆产品

“三花猪”课题组成员在与参观者交流

据悉,“哈洽会”开幕式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塔尔等出席开幕式和欢迎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宣布哈洽会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致辞。本届“哈洽会”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54家企业参展,已注册参会客商1.6万人。展示商品近万种,在展品方面全新提档升级,释放新经济、新市场、新增长点信号,通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招展,提升了地域特色、企业信誉度、展览品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