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领导来我校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17-02-27 15:52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月27日,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畜牧发展处处长刘延滨、副处长常连武、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王兆栋、巴彦万润肉制品有限公司经理于蕴伟等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畜牧食品加工及畜禽粪便等废弃物综合利用成果及技术转化事宜。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志猛、食品学院孔保华教授、资环学院徐凤花教授等参加了对接会。会议在主楼626会议室举行。对接会由朱志猛主持。

会上,刘延滨处长介绍了哈尔滨畜牧业发展状况及目前在畜牧业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我市畜牧业发展不断壮大,在畜牧产品加工及废弃物处理方面存在的诸多突出问题,希望能够借助东北农业大学成果及人才力量给予哈市及所属企业提供科技支撑。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王兆栋、巴彦万润肉制品有限公司于蕴伟针对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关键技术难题分别与我校徐凤花教授、孔保华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在畜禽粪便处理生产有机肥,肉制品、血制品深加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