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双鸭山市来我校合作洽谈
2016-12-21 15:0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12月21日上午,双鸭山市农委副主任董玉慧及市科技局邱波、翁大航等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对接工作。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副院长宋珲及研究院孙文鹏、郝长虹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孙占峰主持。

孙占峰主持会议

首先,董玉慧从土地资源、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农民合作组织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双鸭山市农业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当地目前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孙占峰介绍了我校校地共建、校企合作、科技特派员、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重视与地市的合作,希望能够在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持。宋珲就我校农作物及果蔬优良品种、食品加工、农机装备等部分科技成果做了推介。

董玉慧一行对我校很多科技成果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在农业种植及农产品深加工、畜牧养殖及畜产品加工,农业技术培训等方面能够与我校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并建立起长期联系,为当地农业转型发展服务。

会后,董玉慧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园艺站,并重点考察了节能日光温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