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校调研
2016-09-06 08:43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9月2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俊杰、科研院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党青、科研院院长助理李文华、陕西省农林科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万强、科技推广处副处长韩虎群、场站管理中心主任黄东亮、副主任何雨浩、杨凌试验农场场长杜颖军,到我校就基地建设及运行管理等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郑秋鹛、科技处处长焦光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锋、科技处副处长寇胜利、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志猛、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副主任怀凤涛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郑秋鹛主持。

座谈会现场

我校副校长郑秋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秋鹛代表学校对钱永华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共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介绍调研内容

钱永华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学习我校在校内外基地建设中的先进管理经验和运行机制。

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副主任怀凤涛介绍基地情况

怀凤涛详细介绍了我校阿城(动物类)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向阳(植物类)实验实习与示范中心、4个校企共建的综合试验示范基地、6个特色产业基地,及一批分布式专家服务站的建设、管理及运行情况。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东北农业大学宣传片,并围绕校内外基地社会服务功能定位、经费投入、基本建设、运行管理及保障教学、科研活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及校内外基地建设规划和整体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