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项目验收会在我校举行
2012-02-20 09:07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月16日,黑龙江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部“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项目验收会在我校举行。省科技厅计划处处级调研员时泽远、农村处副处级调研员刘淑艳、成果转化中心姜天瑞以及我校副校长郑秋鹛、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孙占海等出席验收会。会议由时泽远、刘淑艳共同主持。

会上,由负责技术、管理、财务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六个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验收,其中包括以我校作为技术依托单位的“环保型水稻高效生产新技术集成及示范”、 “骨乳多肽生物技术转化”、 “玉米秸秆皮穰分离技术及优质粗饲料的开发”、“兽用乳塞通注射液的推广与产业关键技术研究”四个项目。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讨论,对各项目完成情况给予很高评价。我校支持的四个项目均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