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与东北农业大学局校共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2-02-16 09:01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会议现场

13日上午,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与东北农业大学局校共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局长王贵、副局长史坚率领友谊农场、双鸭山农场、北兴农场、曙光农场、农业局、农机局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郭翔宇、副校长郑秋鹛,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食品学院、工程学院、园艺学院的负责人与专家教授参加座谈。

郑秋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科技优势,并就我校与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将在种植业、养殖业、林业、农业机械、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立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合作建立综合示范基地以及建立合作长效机制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的专家教授就农垦红兴隆管局需要了解的林业、畜牧业、农业、种植机械化、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立与研究等5大方面55个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