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大庆挂职专家工作汇报会
2012-01-05 08:50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1月4日下午,我校在主楼831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选派到大庆市的36位挂职专家2011年工作汇报。合作共建与技术转移中心孙占海主任主持汇报会。

会上,各位专家围绕全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一年来,我校专家们从棚室设计、指导建造、品种选择、技术指导、科技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指导大庆市及大同区、肇州县、杜蒙县及萨尔图区的棚室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为大庆市棚室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通过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示范,在指导肇州县农业生产、杜蒙县奶牛标准化养殖、暖舍改造及疫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最后,孙占海主任希望各位挂职专家,一定要珍惜挂职工作的宝贵机会,巩固好现有的工作基础,将所挂职服务的县区、乡镇发展成为长期的合作阵地。充分利用寒假期间和地方冬季农闲时节,做好科技培训及2012年备春耕生产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