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可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3-09-12 09:29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3年哈尔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的总体部署,哈尔滨市科技局将围绕“玉米、水稻、大豆、马铃薯、生猪”等五大产业链征集可转化的科技成果,并于近期局务会确定今年支持的可转化成果,其它成果储备入库,陆续筛选支持。

请相关学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编写提纲填报可转化成果材料,并于9月13日下班前将材料(电子版)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编写提纲见附件。

联 系 人:朱志猛

联系电话:55190617,13039988119

电子邮箱:homeneau@126.com

特此通知。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3年9月11日

附件:

编写提纲

1、成果名称;

2、成果优势(解决产业链中哪些关键问题;与同类技术或产品相比在性能、成本、效率等方面有哪些优势;实现产业化的成熟度等);

3、转化技术方案(已与哪些单位合作;如果没有,拟与哪类单位合作;采用哪种方式合作;有哪些转化、推广措施;拟转化地点;拟推广区域等);

4、推广市场前景分析(现有市场总量分析;该成果未来市场占有率分析;经济效益分析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