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支撑计划“北方寒地现代大农业区大学农业科技服务模式及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汇报会的通知
2013-11-22 09:27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课题各领域首席专家、子任务负责人:
   2012年我校承担了国家支撑计划课题“北方寒地现代大农业区大学农业科技服务模式及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负责人:郑秋鹛,课题编号2013BAD20B04),并于2013年初在校内进行了课题子任 务招标,确定了水稻、玉米、大豆等方向领域首席专家及24个课题子任务。为确保该课题的顺利实施,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验收报告和年度报告在线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拟召开课题2013年度执行情况汇报会,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汇报时间: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下午1:30分;
   二、汇报地点:主楼604会议室
   三、汇报会主持人:郑秋鹛
   四、相关要求:
   1、汇报形式采取现场多媒体汇报,汇报顺序详见附件1;
   2、每个方向首席专家多媒体汇报15分钟,并按照科技部规定格式汇总编制本方向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格式详见附件2);
   3、课题子任务负责人多媒体汇报8分钟,并按照科技部规定格式编制课题子任务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格式详见附件2);
   4、请每位汇报人准备“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纸介版7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gjb716@163.com信箱,汇报多媒体会前10分钟带到会议室。
   五、执行情况报告具体编报要求:
   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共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年度进展情况”属于科技报告,着重从研究对象角度,论述各项研究任务的研究方法、过程和结果等详细技术信息。
   科技报告一般包括封面、基本信息表、目录、插图清单、附表清单、正文、附录和参考文献等部分。报告内容应客观真实、准确完整、层次清晰,本领域的专业读者依据这些描述能重复调查研究过程、评议研究结果。有技术评价标准研制任务的课题,其科技报告正文中应当设立专门章节,描述“技术标准”相关内容,主要说明技术标准框架内容、关键技术指标、实验验证方法和结果,以及标准实施应用和相关标准研制的建议等;没有技术标准研制任务的课题,可描述研究中应用技术标准的情况及相关标准研制建议等。
   第二部分“年度任务执行情况”属于工作报告,着重从组织实施角度,论述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其应用情况、投入情况、组织管理经验及产学研联合模式与机制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寇胜利、贾树英、常敬礼、宋辉
   电  话:0451-55190828
   信  箱:gjb716@163.com

附件【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编制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汇报顺序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